蓝色狂想曲

一个人的独舞

仙人掌CoLIN:

酥脆的掉渣,奶香味巨浓的牛奶饼干❗️❗️
牛奶饼干的主要材料是鸡蛋,奶粉和低筋面粉,没有任何的添加剂,不管是老人还是宝宝吃都非常健康,里面加了少许的玉米淀粉,所以酥脆的掉渣。烤的时候就已经闻到浓浓的奶味啦。
🍪用料:
黄油90g 低筋面粉170g 奶粉60g 糖粉30g 玉米淀粉30g 鸡蛋(去壳)60g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糖粉用打蛋器打发到体积稍微膨大,颜色稍变浅,呈乳霜状。(❗️黄油一定不要隔热水融化,否则会水油分离,是打发不起来的,就放在屋里室温融化就好)
2️⃣ 加入鸡蛋搅拌均匀以后,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玉米淀粉和奶粉,拌匀成面团。不用过度揉搓。
3️⃣把面团等分成25g一个的小面团并搓圆,大概可以做18个。然后用叉子在面团上压出相互垂直的数道条纹,放在烤盘上。预热170度,烘烤20分钟就可以啦。
⚠️Tips:
① 奶粉不要用鲜奶代替,因为鲜奶没有奶粉的味道浓郁,且鲜奶的含水量较多,会增加饼干配方中的水分。我用的奶粉是德运的#德运 成人全脂奶粉[商品]#
②用玉米淀粉是增加酥脆度,可以用等量的低粉取代。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狂想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