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狂想曲

一个人的独舞

色空一念天地一眸:

玛莎音乐之友:

云涛:

在我心灵深处
藏着一个难言的秘密
如今我成了活的供品
除了你又有谁知


假如我是一只鸟
就在你居室的窗前飞来飞去
从早到晚不停翅
把心底的情歌唱给你


假如我是一只梭
就听任你白嫩的手指
把我春日的长相思
随着柔丝织进布里


假如我是一片草
就长在野外为你铺地
只要能亲吻你的步履
我甘愿让你踩成泥


叹息溢我被褥
忧思浸我枕席
不待晨鸟惊醒梦魂
已是泪打床湿


纵有千言万语
怎能表我心迹
只有一颗火热的心
将一曲琴声寄给你

【文字编辑:云涛】

评论
热度(17)

© 蓝色狂想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