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狂想曲

一个人的独舞

Seany's Vision Design: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我小时候是个写字的,长期供稿《萌芽》,所以对岩井俊二啦之类当时的青春疼痛电影有很大的热爱。

而这一本书《关于莉莉周的一切》是所有青春疼痛矫情的缩影。

虽然剧情现在已经遗忘得差不多了,但是画面里面绿油油的麦田,风筝,铁塔和总是时而明媚时而灰蒙蒙的天给我的青春留下了圣经一般的记忆。

如果说对我影响最大的十本书,那其中一定有这一本。

其实这个封面我也没有怎么设计,就是力求保持电影里面的原画和大留白。

希望你们喜欢。


(有些人会疑惑,为什么这个天要用这样一个灰蒙蒙的黄颜色,因为我觉得这就是我第一次读这本书和看这部电影时候的回忆,包括我的童年在贵州度过,贵州的天也一直是这个样子,潮湿且不见天日。我们迷茫,惶恐,焦虑,浑浊,叛逆…   我想这就是青春的颜色)

评论
热度(50)

© 蓝色狂想曲 | Powered by LOFTER